『抗疫大作戰』隔離殺菌再升級,無人配送車,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捍衛市民健康。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防疫、抗疫的話題備受關注,除了第一線的醫護與防疫人員相當辛苦之外,其實有不少廠商或新創團隊,分別以雲端衛教平台、智慧醫療產品、防疫機器人等方式,為大家擔負起守護健康的重任,以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捍衛市民健康。

武漢是此次疫情重災區,尤其是醫院周邊,給物流配送帶來挑戰,為了減少感染機會,白犀牛科技進攻最前線到武漢光谷方艙醫院支援物資配送,於今年2月12日率先將無人車開到武漢,進行短途的醫用物資、生活物品傳遞,運用無人車配送物資可減少人與人接觸的感染風險。

白犀牛化身為『防疫戰士』,進駐武漢光谷方艙醫院

無人駕駛車的未來挑戰

該公司負責人表示:“疫情當前,作為科技企業,用科技手段提高防疫效率,用科技產品保護醫護人員的安全,我們義不容辭。未來,公司將陸續投放更多無人車到抗疫一線,為醫務人員的生命健康保駕護航。

白犀牛化身為『防疫戰士』,進駐武漢光谷方艙醫院

無人車運送物資,減少醫護人員工作量,降低感染的風險。

對抗疫情,提升防護不僅僅是政府的工作、也是全民的責任,生命的延續和科學技術的進步,也為社會和人文領域的自我更新、自我反思和不斷進步提供了重要力量。它給我們帶來了現代公共衛生和醫學,也影響到每一個社會成員對於自身所處的社會境況以及個體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的認知。